联盟动态

首页 >> 联盟动态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荣获“中国大学官微五十强”

来源:  作者:交大新媒体     日期:2019-08-27   

8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青年报主办的“5G时代校园短视频创新2019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在杭州举行。200余所高校校园媒体指导教师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和学习高校融媒体发展经验。

会上颁发了2019高校视频新闻扶持计划校园视频团队奖、中国大学官微百强等奖项,西南交通大学荣获“中国大学官微五十强

 

 

 

论坛期间,中国青年报党委常委、副总编辑董时,复旦大学资深教授童兵,环球网执行副总编辑刘洋等围绕“校媒渠道与思想引领”“大变局下中国传媒的应对——对当前新闻理论姿态的观察与思考”“在新媒体时代做正直的新闻”等作了主旨发言。

 

本次论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与会高校媒体人通过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必将有力助推高校总结和推广融媒体建设经验,促进新闻传播领域的理论和实践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