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首页 >> 联盟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百廿交大,学院名片”展示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6-04-18   

各学院及科研单位:

为加快推进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要确立学院办学主体地位,探索实现管理中心下移,激发学院发展活力,积极推进实施“校办院”向“院办校”转变。

在西南交通大学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之际,学校将推出“百廿交大,学院名片”展示专栏,以“新媒体学院日”的形式,在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上向30余万粉丝全方位展示各学院(科研机构)的办学特色、标志性成果和近年来的成就,打造交大“学院名片”,在全校营造浓郁喜庆的校庆氛围,助推学校“院办校”的改革进程,凝心聚力,共创一流。

主要内容包括:学院名称、院徽院训、发展历程(建议用时间轴呈现)、组织构架、风物景观(标志性建筑)、办学特色、标志成果(图文并茂)、发展愿景等。新媒体中心从4月18日陆续推出个学院(科研机构)的风采展示,请各学院(科研机构)高度重视,主动策划投稿,供稿情况将作为年终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学校官微将根据各学院(科研机构)投稿的先后顺序安排编辑和推送宣传。

联系咨询:66366547 (朱炜 朱莹燕)

投稿邮箱:xcb@swjtu.edu.cn                                      


投稿参考样式(见附件):【百廿交大,学院名片】电气工程学院

 

党委宣传部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