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首页 >> 联盟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体入驻西南交通大学“头条号”矩阵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6-12-19   
校内各单位及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拓展学校新媒体宣传渠道,以新媒体联盟为载体强化校院两级联动,努力推动校内二级单位以积极的姿态用好新媒体载体,学校党委宣传部与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信息服务移动客户端“今日头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依托西南交通大学“头条号”构建信息发布矩阵,加强学校网络文化建设,着力打造校园新媒体发展矩阵。

校内各机关部处、业务及直属单位、学院、研究机构、学生组织、校园媒体等均可申请入驻“今日头条”西南交通大学头条号发布矩阵,相关要求如下:

1、各二级单位及学生组织的头条号开通工作,请统一收集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头条号”入驻申请资料汇总表》(学生组织需获得指导单位推荐),并于1222日(周四)下班前报送党委宣传部。纸质版(需盖章)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51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cb@swjtu.edu.cn,邮件主题:单位及组织名称+文件名。

2、学校党委宣传部汇总入驻申请和审核后,将为各二级单位及学生组织集体开通并完成认证工作,集体入驻西南交通大学“头条号”矩阵。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微博、微信、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的运营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信息审核及发布制度。今后学校将与“今日头条”密切合作,加大头条新闻信息的推荐力度,形成西南交通大学新媒体宣传工作的系统集群发展优势和规模效应,全方位服务师生校友,助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咨询电话:028-66366547(朱老师)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头条号”入驻申请资料汇总表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