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首页 >> 联盟动态 >> 正文

交大新媒体招新啦!在这里,和我们一起爱交大

来源:  作者:     日期:2016-09-07   

交大新媒体中心招新啦~

你是不是我们要找的,新媒体大咖!

和我们一起爱交大

我们是全国教育系统官微联盟成员,全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教育官微、四川高校新媒体联盟首届理事长单位。


我们是西南交通大学官方新媒体、西南交通大学新媒体联盟理事长单位,校级学生组织。


在这里,你将可以参与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官方媒体创作工作,做30多万粉丝的主页君,做20篇阅读量“10万+”微信推送的创造者。你的作品无论是文字、图片、视频、声音,或是创意设计、编程代码、好点子、好策划、新玩法,都有机会展示给全校师生、社会媒体、海内外校友!


我们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发声,官方微博24小时实时更新,报道交大大事小情,官方微信连通校内主要信息系统,打造指尖上的交大。我们是交大的小喇叭,我们是交大人的小棉袄,我们是轰隆隆开向未来的火车侠~

我们的工作有哪些?

WHAT WE DO

交大新媒体积极创新、精心策划、主动作为,用最年轻、最酷炫的方式传播多彩交大。无论是微博话题破亿,还是微信推送一次又一次的“10万+”,把交大唱给你听、画给你看、读给你听、舞给你看、绣给你看........72变展现360度的百廿交大~

我们的部门有哪些?

WHAT WE HAVE

1微博运营团队


负责@西南交通大学 官方微博,想成为“主页君”吗?想做深藏功与名的幕后大神吗?加入微博运营团队,“交大主页君”就是你!

2微信运营团队


负责西南交通大学官方微信的开发建设和管理运营,你想被亲切的称为“交大小微”吗?你想切身体验“交大小微”的日常工作与生活吗?你想成为同学们的最贴心生活小助手吗?加入微信运营团队,你就是全国最牛的高校微信运营官!

3 创意设计工作室


负责交大新媒体的品牌设计与创意运营。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创意视频制作,与一样热爱设计的creator创意无限,爱创意的你,一定不想错过!

我们想要怎样的你?

WHAT WE WANT


够靠谱,要能扛(KANG)!写新闻、编策划、改文案、拍照片、发微博、发微信、引导舆论、做设计,为了最后的完美呈现,我们需要你足够的靠谱和认真!对优质的苛求是我们的腔调!够大胆,要能想(XIANG)!微博想吐槽?活动没新意?界面LOW到爆?这里没有等级森严的制度,大BOSS也心甘情愿接受你的毒舌洗礼!我们希望每一个不一样的你都能为我们注入活力,文字的推敲、策划的讨论、设计的争鸣,我们希望听到你独特、新颖、有创意的声音!加入进来,头脑风暴中见真章!够青春,要能闯(CHUANG)!放肆青春,大胆去闯,我们需要你来发现更大的世界,突破自我,激发无限可能!

加入我们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

加入小微FAMILY ,我们一起爱交大!

填写报名表:http://form.mikecrm.com/qM10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