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首页 >> 联盟动态 >> 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大新媒体

来源:办公室  作者:朱莹燕     日期:2017-11-01   

11月1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继国一行来校调研新媒体联盟建设与管理、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门户网站建设与管理等经验做法。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金砖、部长助理颉芳、网络文化管理科科长周伟、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朱莹燕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金砖着重介绍了西南交大新媒体联盟建设、新媒体平台管理机制、意识形态责任制、网络思政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交大新媒体指导老师朱莹燕从交大新媒体的品牌化建设、学生团队的管理经验、新媒体联盟备案、官微拟人化品牌形象及线下线上品牌活动打造等方面展开分享。在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目前高校思想宣传工作遇到的瓶颈一一列出,并展开热烈讨论,探讨解决方法。双方将一些典型案例和经典做法互做充分分享,彼此借鉴,为今后两所高校的联合融通、利用新媒体平台一起好线上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做了新的尝试。

座谈会结束后,成都理工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